您的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详细内容

县财政局召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集中见面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汉寿县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7-25 11:01:39 【字体:

7月21日,县财政局召开2016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集中见面会,所涉建议提案的代表与委员,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县政协提案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县财政局局长叶新华就每一件建议和提案的办理情况作了汇报,并对代表与委员提出的协商意见建议认真倾听,现场答复,立即部署,促进了办理协商工作的深入推进。代表、委员对2016年县财政局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县财政局在办理工作上领导重视、责任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明显。

今年,县财政局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10件,县政协提案5件,共15件,其中主办5件,会办10件。涉及新建制镇投入、基层建设、村级转移支付、公路养护、教育文化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