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详细内容

县商务粮食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见面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汉寿县商务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6-07-25 16:46:27 【字体:

7月22日,县商务粮食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见面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李轶蓉主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县政协提案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会议现场

    会上,县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彦作了《关于人大代表、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汇报》,承办分管局长及股室负责人解答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建议和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与委员进行了互动发言。代表和委员对县商务粮食局通过电话沟通、当面征询办理意见和召开集中见面会的形式协商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会上,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发言表示,县商务粮食局高度重视办理工作,成立了陈彦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建议、提案办理领导小组,实行局长负总责,责任领导具体抓,承办股室具体办的工作机制;按照“组织机构到位、任务落实到位、领导督办到位、解决问题到位、推动工作落实到位”的总要求,加强与代表、政协委员联系沟通,协商回复办理,召开见面会协商沟通征求意见,提案办理及时。总体来说,县商务粮食局办理工作程序规范、回复诚恳、成效突显,得到了充分认可。同时,希望县商务粮食局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后续办理工作,按照代表、委员协商沟通的意见,能采纳的坚决采纳,积极落实;条件不成熟,暂时不能解决的要给予耐心解释说明,不断增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办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提高办理的满意度。

    今年,县商务粮食局共收到交办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6件,全部为主办件,其中建议1件,提案5件,均已办理回复完毕,回复率、满意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