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详细内容

汉寿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8 10:09:46 【字体:

9月22日下午,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县政协提案委组织召开全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等14个重点建议提案承办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269005bdecfa47efa3ea6aad69a6c17f.png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查看了办理工作资料,并对各单位的办理工作进行了点评。

3b070667f8574244a66d8af23998b481.png

会议指出,建议提案是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信息来源,是依法行政的重要智力支撑,各承办单位要把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一件一件抓落实,扎扎实实办实事,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会议要求,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抓实办理工作;要规范程序,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汇报,了解代表委员的真实意图,确保代表委员反映的问题及时有效解决;要保证质量,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举措,明确责任,坚持高质量地办理落实好每一件建议提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