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征集政协汉寿县九届四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2 10:01:47 【字体:

县政协各委办、乡镇(街道)联络处、界别活动组、全体政协委员: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也是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充分发挥提案作用,根据县政协主席会议要求,现就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确选题。选题要具有现实性、可行性、针对性。一是结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在本地贯彻落实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选题。二是结合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选题。三是紧扣社会、聚焦民意选题。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针对人民群众、尤其是特殊群体普遍关注的全局性、关键性、深层性建议选题。

二、深入调研。对确定的提案选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是提高提案质量的关键。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在撰写提案过程中要结合工作实际及业务专长,注重调查研究,详细掌握第一手材料,在此基础上,精心整理,客观分析,努力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使提案内容依据充分、情况清楚、建议准确、可行。

三、规范格式。一是提案撰写要一事一案,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二是提案人要填写好详细真实的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以便承办单位与提案人联系。三是提案须按照规定的格式和要求书写,格式规范,内容完整。县政协提案格式在汉寿政协网站http://www.hsxzx.gov.cn 首页“通知公告”栏目中下载。

四、确保质量。根据县政协主席会议要求,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要进一步严格提案立案标准,提高提案优质率。县政协各组成单位要组织所属委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会议的提案征集工作,确保提案质量。

五、及时提交。为确保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质量和审查质量,全会提案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20日。各专委会、乡镇(街道)联络处、界别活动组应做好所属委员提案的初步审查和文字把关,汇总后集中提交,提交邮箱为1293100093@qq.com。

 提案格式:$/history/hanshou/uploadfiles/zx/2018/10/201810121000192818.doc

                                                                                                                               政协汉寿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