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政协汉寿县委员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倡议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31 10:52:16 【字体:

全体县政协委员:

志愿服务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为巩固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发挥政协委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的积极作用,现向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踊跃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每一名政协委员都是一面旗帜、一张名片。鲜红,是这面旗帜不变的底色,奉献,是这张名片共同的名字。当前,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施“1+8+N”志愿服务队伍模式(即一支总队,加教育教学、农业科普、环境保护、文体艺术、法治宣传、医疗卫生、社会慈善、理论宣讲等八支专业分队,加N支其他特色分队)。我们诚邀您加入所在部门的志愿服务组织;也可联系县政协办,报名加入志愿服务专业分队。(联系电话:18890796166,联系人:周蔚环)

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人人可为、事事可为、时时可为。每一名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结合县政协“三个一”扶贫和“三进三助”聚力行动,积极参与教育、农业、环保、文体、法律、医疗、慈善、宣传等各领域的各类社会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做好事、献爱心,排民忧、解民难,掀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热潮。

大力弘扬志愿服务风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志愿者共同的追求,“助人自助,乐人乐己”是志愿者共同的情怀。让我们在志愿服务的旗帜下汇聚集结,发挥委员影响力,争做文明弘扬者。用双手塑造美好,用智慧服务社会,用行动传播爱心,营造传递友爱、共襄善举、守望相助的社会风气,使核心价值观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中浸润群众心底,融入日常生活。

力量无论大小,时间不计长短。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此时此刻做起,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去,为凝聚起生态宜居大湖经济强县建设的思想动力和行动合力贡献政协力量!

 

政协汉寿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