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秘书长徐小和主持召开驻鸭子港乡群众工作组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4 21:18:30 【字体:

3月14日上午9时,县政协秘书长徐小和在鸭子港乡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驻鸭子港乡群众工作组调度会,县政协办、西湖水利会、人防办、金融办、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秘书长徐小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群工办本月群众工作重点,对各工作组如何到点村开展好“四送”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协助点村搞好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鸭子港乡党委书记徐纪桂

    会议邀请鸭子港乡党委书记徐纪桂同志参加并讲话。
    徐小和要求各工作组,一要抓紧制定好公开承诺,新调整的工作组要及时更新驻村群众工作组办公室上墙制度牌;二要及时上报群众工作报表等资料,撰写好民情日记;三要帮助点村找项目、找能人、找路子,对结对帮扶对象开展好帮扶与资助,并制定详细的帮扶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