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年度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暨4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8-04-03 08:16:54 【字体:

4月2日,县政协召开年度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暨4月份工作例会。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李明桂、刘启明,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县政协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草案)》《县政协“美丽机关”建设实施方案(草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草案)》《县政协2018年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修订草案)》《2018年县政协委员走访月活动实施方案(草案)》和《2018年县政协干部及政协委员培训方案(草案)》。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出席会议

县政协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就相关事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全力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思想美、机制美、环境美、形象美、风气美、品牌美的“美丽政协”;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着力畅通信息交流渠道,建强队伍,搭建平台,严格奖惩,推进信息化建设;三是要认真部署开展好协商发言和提案办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文明创建动员、民主监督启动等近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