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8-04-04 18:26:28 【字体:

 

4月4日上午,县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议。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李明桂、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宪法修正案精神、政协章程修正案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报告会”精神,以及常发〔2018〕1号文件《中共常德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强调,要在机关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要严守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谨记底线红线,遵守中央、省、市、县委各项规定及政协机关纪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为指导,开展好近期的委员培训、委员走访、课题调研、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

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