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6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8-04-29 11:36:00 【字体:

 

4月28日,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6次集中学习会议。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李明主持。

集中学习会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秘书长李明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思想战略,原原本本学习了汉发电〔2018〕1号《县委县政府转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汉发电〔2018〕2号《县委县政府转发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汉发电〔2018〕3号《县委县政府转发<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解以刚要求,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动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要筑牢制度防线、规范自身言行,心有戒尺、行有规矩,做遵守纪律、执行政策的模范;要争做勤勉工作、有所作为的好干部,做到胸有全局,对标县委要求和县政协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来主动开展工作,常怀谦逊之心,常寻差距和不足。

解以刚还就机关扶贫、党建、文明创建、八项规定落实自查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做好扶贫工作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归根结底是对群众的感情和责任的问题。政协机关干部要继续加强与结对贫困户的联系,深入了解贫困户情况,因户施策,进一步提升扶贫工作实效。

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