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解以刚主席会上讲党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8-03-23 19:49:34 【字体:

3月23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刘启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李明主持。

 

专题学习会现场

会上,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协工作》为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上党课

解以刚充分肯定机关党支部工作,认为支部学习规范认真,内容丰富,干部职工们的学习热情都很高。同时对机关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与政协工作充分结合起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力求全覆盖、重创新、求实效,争做表率;二是要积极开展形式灵活多样的党支部活动,创新组织生活的内容形式、途径办法,提高组织生活的吸引力、感染力,让支部成员踊跃参加,增强凝聚力,使支部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使“三会一课”真正成为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