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年度第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8-05-26 10:24:44 【字体:

5月25日,县政协召开年度第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李明桂、秘书长李明出席。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明秘书长以《认识新时代、把握新思想、开创新局面》为题,为机关全体干部上党课。

县政协秘书长李明上党课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央视专题报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之“创新湖南”:从高速度转向高质量》。

       解以刚主席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和进步的工作能力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