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2018年第10次党组(扩大)会议暨9月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8-09-04 08:54:37 【字体:

9月3日,县政协召开2018年第10次党组(扩大)会议暨9月工作例会。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刘启明,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市政协23次主席会议接待工作、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迎检工作、扶贫点村和文明社区支持扶助工作、县政协九届四次全会协商发言选题工作。各委室负责人就提案办理视察与评议、委员工作室建设等具体事务进行汇报。

解以刚强调,县政协机关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其他纪律规矩,令行禁止,防微杜渐;要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落实好各项工作事务。

县政协各委办室负责人,县政协办副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