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2018年第11次党组(扩大)会议暨10月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8-10-09 16:59:58 【字体:

10月9日,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召开县政协2018年第11次党组(扩大)会议暨10月工作例会。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李明桂、刘启明,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讨论了县政协九届四次全会大会协商发言选题,审议了县政协九届四次全会提案线索征集方案、县政协主席会议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方案、委员工作室建设方案、委员增补辞免方案、2019年度政协报刊征订方案、加强政协云工作的意见、县政协处组工作会议方案和县政协党组向县委常委会的工作汇报。

解以刚强调,县政协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规范机关党的建设,建强支部堡垒;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其他纪律规矩,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要全力维护和支持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正面宣传。

县政协各委办室负责人,县政协办副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