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组织老干部赴韶山等地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8-10-17 23:56:15 【字体: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巩固爱党护党的忠贞信念,10月16日,县政协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到韶山、花明楼参观学习。

毛泽东铜像广场合影

花明楼合影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老干部向主席铜像深深三鞠躬,敬献花篮,驻足瞻仰,深切缅怀,重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与担当。

随后,老干部们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及其纪念馆、刘少奇同志故居及其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波澜壮阔的一生,深刻感悟了红色革命的艰苦与荣光。

毛泽东同志故居前留影

参观毛泽东同志曾经就读的南岸私塾

参观刘少奇同志纪念馆

此次重阳之行获得了老干部们的众口称赞,老干部们在重温革命历史的同时也重拾了自己的青春岁月。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身为一名老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坚定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继续做党的事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为汉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