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2018年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暨11月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8-11-02 09:48:09 【字体:

11月1日,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召开县政协2018年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暨11月工作例会。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刘启明,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部署了基层党建民调及机关党建迎检工作,审议了2018年度对乡镇(街道)政协工作、提案办理工作、民主监督工作的绩效评估考核办法和2019年民主监督工作评议大会方案,通报了2019年政协报刊发行任务完成情况和《诗韵汉寿》等文史书籍编印情况,研究了全会期间“委员风采”栏目人选。

各委办室汇报了11月工作计划。

解以刚强调,新时代下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意义深重。政协机关要根据县委要求,进一步完善党建制度,加强支部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加强党内教育和管理。解以刚还对全会筹备、年度考核、委员工作室建设、委员增补辞免、政协云使用等当前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县政协各委办室负责人,县政协办副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