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01-18 17:32:21 【字体:

1月18日,县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黄启顺、李明桂、刘启明,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杨昶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所作报告《策马扬鞭 再接再厉 奋力迈出建设生态宜居大湖经济强县新步伐》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的讲话精神,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开展2019年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指出,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提神鼓劲的重要会议,是对2018年工作的客观总结和对2019年工作的科学部署,为我们开展新一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解以刚强调,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县委经济工作报告精神,从四个方面贯彻落实:一是要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绝对维护县委权威,全力支持政府工作;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加强政协党组和支部建设,丰富和规范支部党建活动。二是要把“维护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政协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三是要培养学习习惯,加强能力建设。持之以恒建设学习型机关,打造符合时代要求和岗位需求的优良干部队伍。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从上至下修身养性,廉洁自律,管好身边人。

解以刚还就加强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完成节前各项工作事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