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01-31 19:32:49 【字体:

1月31日,县政协党组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解以刚主持,副主席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启明,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明参加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

县政协领导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刘启明、李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县政协党组对往年查摆到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扎实部署,会前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严格对照检查,制定整改举措,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解以刚代表县政协党组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间逐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解以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深刻、问题查摆严格、根源剖析透彻、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鼓劲、改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解以刚强调,县政协党组要提高认识,严肃认真抓好会后整改,以整改促进政协工作提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越边线;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以政协队伍党的建设和机关制度建设为抓手,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大事、时事和难事履职尽责,建设组织放心、群众认可的政协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