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委办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02-25 18:15:37 【字体: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225日,县政协委办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出席会议,县政协秘书长李明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县政协委办班子对往年查摆到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扎实部署,会前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严格对照检查,制定整改举措,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李明代表县政协委办班子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间逐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解以刚指出,民主生活会绝不是摆形式、走过场,而是加强党性锻炼的有力武器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途径。此次会议准备实、氛围好、效果佳,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还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工作。

解以刚强调,政协委办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防微杜渐,直面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价值追求,振奋精神状态,成就有质量的、健康的人生。要淡定、勤学、实干,正确看待进退留转和岗位职责,正确认识自我,进一步强化学习,着力实现机构改革后履职工作的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