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2019年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暨九届16次主席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04-02 15:39:14 【字体:

4月2日,县政协召开2019年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暨九届16次主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政协2019年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县政协2019年重点提案督办方案》《九届县政协委员到委调整方案》《参加全国政协第131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工作方案》《2019年县政协委员走访月活动方案》《县政协2019年度文史资料征集编辑方案》和《关于开展纪念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我与人民政协”主题征文活动的方案》,审议了《关于把握“两路”建设契机,统筹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调研方案》《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调研方案》《关于青少年心理健康与素质的调研方案》和《关于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调研方案》。会议还研究了政协云相关工作,对“云宝晒技能”委员操作培训活动进行部署。

县政协各委办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