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2019年第5次党组(扩大)会议暨九届17次主席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05-07 16:13:23 【字体:

5月5日,县政协召开2019年第5次党组(扩大)会议暨九届17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审议了《关于加强2019年乡镇(街道)联络处、界别活动组工作的意见(草案)》《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成员职责分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小组划分方案》《县政协机关5月党建工作计划》和《2019年度汉寿文史资料征集编辑方案》,研究部署了意识形态、脱贫攻坚、招商引资、课题调研、民主监督、社情民意信息、政协云等工作。

解以刚强调,政协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着力以更高更严的标准优化委员队伍,强化作风建设;要在机关内大兴学习之风,建设学习型机关;机关干部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强自身、抓履职;在工作中,要静下来、沉下去,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