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05-17 15:23:40 【字体:

5月17日,为落实县委5月份“集中扶贫日”活动要求,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在县政协主席解以刚的带领下,到坡头镇开展“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合影

当天上午,县政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坡头镇跃进村与贫困户面对面深入交流,有针对性地进行政策宣传。同时仔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和扶贫小额贷款使用情况,耐心听取意见和诉求,帮助制定2019年贫困户脱贫方案,并认真开展“扶贫回头看、回头查、回头帮”及“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走访结对贫困户

县政协秘书长胡卫东走访结对贫困户

县政协机关干部走访结对贫困户

活动中,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对贫困户陈顺财的“微心愿”进行了认领和落实,为其送去了棉被和饮水机,帮助他实现了“微心愿”。

帮助贫困户实现“微心愿”

今年以来,县政协一直把党员联系帮扶与基层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建立健全扶贫帮困、脱贫攻坚和走访慰问等工作机制,着力解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将党和政府的祝福与温暖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