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九届18次主席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06-03 17:10:56 【字体:

6月3日,县政协召开2019年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暨九届18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刘启明、余淑娴,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今年来县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和委员走访月活动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机关6月党建活动安排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县政协机关2019年度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县政协九届12次常委会议视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案、赴福建开展专题调研和招商引资工作方案、赴贵州开展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方案。各委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6月工作计划。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余淑娴,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对机关党建、文明创建、政协云使用、委员队伍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席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