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机关党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谭本仲案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18:00:58 【字体:

1月4日,汉寿县政协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毅翔,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叶新华、余淑娴,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d0f5fb4c855e4232b627b0afbc1f986b.png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关于切实做好谭本仲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县政协以案促改相关工作。

刘毅翔指出,开展谭本仲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是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必然要求,是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履职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的现实需要。

刘毅翔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对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强调,他要求:党员干部一是要把准“方向盘”,立足“不敢”这个前提,紧抓惩治不放松,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要增强“内动力”,筑牢“不想”这个信念,让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练就“真本事”,把学习变为一种工作习惯,着力消除“本领恐慌”;四要扎紧“铁笼子”,着力完善制度强化监督,把治标成果转化为治本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