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联点村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副主席余淑娴深入洲口镇大陆村开展群众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15 19:57:53 【字体:

2013年3月15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余淑娴带领县工商联群众工作组成员深入到洲口镇大陆村开展群众工作。

余淑娴一行在镇干部张国喜的陪同下来到大陆村,在村支两委的见面会上,余淑姻传达了县委群众工作组工作纪律、任务和职责,认真听取了村支书万善海的情况介绍和今年的工作思路,对计划生育、环境卫生整治、安全饮水、维稳工作、村民的生产生活和春耕生产准备情况都进行了一一询问。她鼓励村干部要坚定信心,团结党员干部,依靠群众,在工作组的帮扶下共同建设好大陆村。

随后,余淑娴还走访了几户贫困户,把带来的近五吨高效化肥和农业科技图书分发到贫困户手中,并对陪同的镇村干部说:“群众有困难我们一定要想办法为他们排忧解难,有多少力出多少力,不要让他们失望,要多联系群众,倾听群众的呼声,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几件看得见摸得着,群众关心的民生工程,使群众早日脫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