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联点村建设>详细内容

解以刚到鸭子港乡指导集镇开发和群众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5 21:42:35 【字体:

   2013年5月14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解以刚率县政协办、人防办、西湖水利会、城投公司负责人深入鸭子港乡指导集镇开发和群众工作。该乡党政负责人陪同。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听取各方汇报

 

    驻鸭子港乡群众工作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群众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乡党政负责人汇报了集镇开发一期完工工程和二期在建工程情况汇报,并介绍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听取各方汇报后,解以刚到集镇新街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肯定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强调:一是坚持高点定位、科学规划。街道新建房屋要经乡党政联席会研究后统一规划,合理布局;二是坚持有利于农,有益于民。集镇开发是增加当地百姓收入、推动镇域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要千方百计将集镇开发办成、办好,确保集镇建设源于民、利于民。三是坚持因地制宜,提升品质。要因地制宜,保护耕地,并充分考虑其自身的地理位置和特色产业优势,通过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在人口集中居住的集镇建设一个群众文化活动广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集镇品质。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现场指导集镇开发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