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联点村建设>详细内容

解以刚深入和平村开展群众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16 10:49:24 【字体:

    2013年7月16日,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带领县政协办等单位负责人到鸭子港乡和平村开展群众工作。该乡党政负责人陪同。
    解以刚一行到和平村与乡村负责人座谈,听取乡村负责人关于该村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农业生产、电网改造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目前急需解决的难题及下阶段工作规划。

    解以刚要求:对村里存在的电网改造等难点问题要主动向上汇报,争取项目支持;对相对落后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制定工作规划,建立长效机制;对下阶段的群众工作要做到点面结合,突出重点。并对村里反映的一个上户难的问题第一时间与公安等部门进行了衔接与沟通。
   
随后,解以刚查看了和平村在县政协办群众工作组支持下硬化通车的青年湾桥断途路。

解以刚现场查看硬化通车的断途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