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联点村建设>详细内容

副主席余淑娴深入洲口镇大陆村指导抗旱救灾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01 21:49:05 【字体:

  8月1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余淑娴、县工商联副主席吴明星等群众工作组一行,顶着酷暑烈日深入洲口镇大陆村的田间地头了解农作物受旱的情况,指导抗旱救灾。
    余淑娴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细致向农户询问农业生产情况和农户家里农作物受旱情况,并亲自深入大陆村9组和6组重点了解了水稻和棉花等农作物受旱的情况。余淑娴对大陆村委党支部一班人在应对高温天气积极采取抗旱措施所做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她说:“我们要为农户急之所急,想之所想”,认真细致的搞好此次抗旱工作,把农户的受灾面积尽最大可能的减少,这样我们才对的起全村的群众,才不愧对于共产党的干部这个称号”,如果群众有什么困难我们要积极去解决,有什么需要只要我们能办到的一定去搞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