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联点村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深入崔家桥镇指导抗旱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03 21:56:23 【字体:
 解以刚(右)指导抗旱  
 
    8月3日,骄阳似火,高温依旧,县政协主席解以刚来到崔家桥镇查看旱情,指导抗旱,镇党委书记郭辉勇、镇长刘先开等陪同。
    在崔家桥镇最大的水库——林家冲水库,解以刚查看了解了水库的蓄水、灌溉情况。同时,要求镇党委政府要时刻关注水库的蓄水、灌溉情况,合理调度,要及时、准确、全面掌握旱情。

    在崔家桥河陡山河坝的施工现场,崔家桥河段现已断流,崔家桥镇党委政府决定从毓德铺河段向崔家桥河段抽水以缓解旱情。解以刚了解情况后指示镇党委政府要抓紧时间施工,与电力、水利部门搞好协调,确保用电安全,设施到位。

    解以刚还查看了大西冲村受灾最严重的地段,看着枯死的农田,面对崔家桥镇如此严峻的抗旱形势,他对镇党委政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发动群众搞好生产自救;二是要及时调解矛盾纠纷,稳定群众情绪;三是要注意用电安全,确保无伤亡事故发生;四是要合理调度,科学抗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