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联点村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带领驻崔家桥镇群众工作组下到点村指导抗旱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07 22:04:09 【字体:

8月6日上午,由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饶杰带队,县法院院长刘智、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少付、县公路局局长左光华一行来到崔家桥镇查看旱情,指导抗旱工作。

他们先后来到砖墙村廖家湾组、陡山河坝提水抗旱工程现场、回龙潭村刘家湾组,查看了农田受灾和抽水排灌情况。解主席和饶主任在听取了崔家桥镇党委政府和各群众工作组对前段抗旱救灾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崔家镇和各群众工作组的抗旱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群众工作组要继续关心各自点村的灾情,尽最大努力帮助点村抗旱救灾。各群众工作组当即表态给点村提供一定抗旱资金:县法院5万元、县交警大队3万元、县公路局1万元。

饶主任说,针对目前的严重旱情,要一切以抗旱为中心,做好全面抗旱长期抗旱的准备。全镇要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采取外江引水、开机提水、筑坝拦水、打井找水等多种措施抗击旱魔。同时要发动村民要开展生产自救,调整好情绪,想尽一切办法把干旱损失降到最低。

解主席强调,全镇务必做到思想、时间、精力、资金、人员向抗旱需要上集中,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打好这场抗旱救灾的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