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联点村建设>详细内容

解以刚主席到鸭子港乡指导村级文化广场建设和群众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13 19:22:20 【字体:

 11月1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解以刚率县政协办负责人深入鸭子港乡指导村级文化广场建设和群众工作。乡党政负责人陪同。
    解主席听取了乡党委书记徐纪桂汇报本月群众工作“一图五账一榜”落实情况、全年工作进展完成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他指出:乡党委、政府要认真梳理总结今年工作,切实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对照上级目标管理考核进行自查,并与相关部门搞好对接;要加强理论研究,指导基层工作实践。
    解主席到新进村查看了解文化广场建设情况,听取村负责人详细汇报文化广场建设情况后强调:一要做好科学规划。对村部进行硬化、绿化、美化,规划一个经济、便民的文化广场,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二要筹好建设资金。要通过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群众自筹、能人捐助及“一事一议”等方式解决文化广场建设资金。三要保证工程质量。乡村两级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搞好项目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