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联点村建设>详细内容

解以刚到鸭子港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23 20:56:45 【字体:

 1月23日下午,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到鸭子港乡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该乡乡、村负责人陪同。

    解以刚一行先后来到高道稳、温洛霞、饶昌主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询问家庭收入、身体等情况,告诉他们相信党和政府,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一定会战胜暂时的困难。他还起身察看屋里年货的准备情况,并向他们拜年,祝他们新春愉快,生活越来越幸福。解以刚要求乡村干部更多地关心、帮助困难群众和贫困老党员,积极安排好他们的冬季生活,使他们有饭吃、有衣穿、不受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高道稳、温洛霞、饶昌主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了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