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联点村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到联系点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13 13:56:48 【字体:
5月13日,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到联系点鸭子港乡和平村、全新村、新进村指导工作。县政协办负责人及乡主要负责人陪同。
    解主席一行首先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和平村,听取该村负责人汇报了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工作规划,解主席指出,村支部要继续组织村组党员学习,对前段工作来一次“回头看”,搞好查漏补缺;要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尤其是搞好流动党员的管理;要对照5月份群众工作要点,落实工作任务。

解主席查看全新村村部建设

解主席一行到新进村听取乡村负责人汇报
    随后,解主席一行来到群众工作联系点全新村,实地查看了该村村部建设情况,了解断头路筹资情况。解主席要求村班子要树榜样,带头建设好家乡;要继续抓好村环境卫生整治,加强保洁员管理,教育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并学习兄弟村先进经验;要认真抓好现阶段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最后,解主席一行来到美丽乡村联系点新进村,了解该村水、电、路、气等基础设施情况,查看了村环境卫生情况,解主席强调,乡村两级要对照美丽乡村建设标准,找出差距,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认真研究对策,对上积极争取项目,对下认真做好群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