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联点村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陪同杨远新作家参观帅孟奇故居

来源: 作者:坡头镇:刘龙凤 发布时间:2017-03-07 19:50:17 【字体:

    3月7日上午,国家一级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杨远新来到坡头镇陈家湾村参观帅孟奇故居。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县政协文史委、县诗词协会负责人,坡头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杨远新一行在帅孟奇故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帅孟奇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仔细观看了帅孟奇同志生平事迹的照片、实物等,并对帅孟奇陈列馆的布展和故居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杨远新作家(左二)为故居捐赠书籍

    参观结束后,杨远新作家为故居无偿捐赠了数套自己撰写的《水飞鱼跃》书籍,该书以采访实录的形式,原汁原味地记述了帅孟奇同志的生平事迹,有助于人们更全面地了解帅孟奇同志不平凡的人生,更好地传承帅孟奇同志的荷花品格和梅花精神。

    为撰写好《龙阳赋》,丰富《龙阳赋》的内涵,杨远新一行采取座谈的方式,着重了解了坡头镇的人文资源、优势资源、特色产业和红色旅游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