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联点村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深入扶贫点村督导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05-31 09:28:19 【字体:

 

5月26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深入龙潭桥镇长茂岭扶贫点村督导调度脱贫攻坚工作。县公路局党组书记左光华、龙潭桥镇党委书记李进陪同。

调度会上,刘启明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驻村扶贫工作组和镇联点干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今年来点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后段工作规划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启明对点村前段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就后段脱贫攻坚工作如何开展,特别是按照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新要求,在对当前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推进上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及镇联点干部一定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切实把握好四个方面的主攻重点:一是要把问题搞准,二是要把业务搞精,三是要把责任搞明,四是要把工作搞实,以此确保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全面提升“识贫准确率、脱贫准确率和群众满意度”,为实现全村精准脱贫夯实基础。

会后,刘启明一行走访慰问了联点贫困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