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联点村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到朱家铺镇扶贫点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07-18 17:18:41 【字体:

 

7月18日上午,汉寿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到朱家铺镇林场村召开县委驻村工作组脱贫攻坚调度会,调研指导扶贫工作。政务中心、工商银行、特科所、旅游局等后盾单位参加。

调度会现场

与会人员围绕林场村扶贫工作前段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不足、后段工作推进三个方面展开讨论。黄启顺副主席对驻村工作组、镇村两级干部及扶贫干部后段工作从不同层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真正做到与贫困户结户结缘,真扶贫、扶真贫。

黄启顺副主席走访慰问贫困户

会后,黄启顺走访慰问了熊申堂等5户贫困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子女教育等情况。在熊申堂家,了解到其本人失业、女儿上学后的情况后,黄启顺为其介绍了一份工作,安排了贫困助学项目。黄启顺强调,结对干部要切实帮扶好贫困群众,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脱贫工作的效益,提高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