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联点村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督导坡头镇扶贫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10-20 11:16:18 【字体:

 

2017年10月19日,县政协解以刚主席在坡头镇跃进、福禄两村开展扶贫工作。县政协经科委、坡头镇政府负责人陪同。

解以刚主席一行先后察看了坡头镇跃进村贫困户异地集中连建工地、村级活动中心施工现场和已经完工通车的村组道路等工程项目,认真听取了村里各工程资金筹集、使用等情况汇报,要求村里量力而行,不要出现新的负债。

察看跃进村贫困户异地集中连建工地

察看跃进村村级活动中心施工现场

察看跃进村村组道路

随后,解以刚主席来到结对贫困户欧阳海清家中,仔细询问了全家今年的收入情况,鼓励结对户树立脱贫信心,切实落实党的好政策。

看望结对贫困户欧阳海清

离开跃进村,解以刚主席又来到福禄村,察看了福禄村村级活动中心建设等现场,对工程建设进度、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听取福禄村各项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