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联点村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一行到坡头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8-02-01 11:19:51 【字体:

1月31日,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到坡头镇走访慰问贫困户,县政协秘书长李明、后盾单位县地税局班子成员参加慰问。

解以刚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跃进村、联兴村、永丰村等村的十一户贫困家庭。

看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欧阳海清一家通过危房改造项目,年前搬进了整洁明亮的新房,了解到新房内设施较全、水电已通,解以刚深感欣慰,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改变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查看贫困户欧阳海清新居

为欧阳海清送上冬日衣物等生活物资

解以刚一行还看望了因肢体残疾致贫的张明志一家、因子女智力残疾致贫的黄柏龄一家、妻子瘫痪在床的马跃进一家等。每到一处,解以刚都同贫困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春节物资准备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贫困户张明志

慰问贫困户黄柏龄

慰问贫困户马进

慰问贫困户马跃进

解以刚叮嘱帮扶单位和镇村干部:要把贫困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保障他们过一个好年;要建立起帮贫解困的长效机制,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扶贫工作,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县地税局局长王小明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夏良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