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联点村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带领机关干部到坡头镇慰问贫困户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8-02-09 09:22:33 【字体:

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8日,县政协主席解以刚、秘书长李明带领机关委办班子到坡头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为贫困户送上过年鱼肉

为贫困户送慰问金

为贫困户张贴春联

为贫困户送越冬衣物

此行共慰问了跃进村、横港村的23户贫困户。每到一户,政协干部们都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送上慰问金、粮油年货、越冬衣物和春联,并提前致以节日的祝福。

 

县政协秘书长李明慰问贫困户

机关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

机关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

“这是政协机关2018年以来第三次上门了“,跃进村贫困户欧阳海清感慨地说道。他说,通过危房改造项目,自己一家搬进了整洁明亮的新居,生活环境极大改善;政协机关还时常送生产生活物资上门,为他出谋划策,鼓励他脱贫致富,他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