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联点村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机关干部到点村开展扶贫走访对接和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6 20:23:31 【字体:

     为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准确掌握贫困户基本情况,3月16,县政协秘书长李明带领县政协委办室12名扶贫队员,再次来到县政协帮扶点坡头镇跃进村,进行精准扶贫入户调查摸底,深入开展精准扶贫走访对接活动。坡头镇镇长李杰同志参加了活动。

 

 

 

 

 

 

 

 

 

        工作队到达扶贫点村委会后,首先召开了精准扶贫工作调度会,村、镇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分别汇报了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大家认为,2018年扶贫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勇于担当,积极对接,共同推进。要通过落实吃透政策、用足政策、夯实工作、精准施策、找准路子、完善机制等六项措施助力扶贫工作。

走访中,县政协机关扶贫队员每到一户都要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致贫原因,查看询问他们的住房、生产、生活、就医等情况,掌握他们的脱贫需求,做好调查记录,为后续帮扶工作提供详实的资料。

         最后,县政协机关扶贫工作队员和村干部一同开展了“绿化龙阳”植树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