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联点村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到坡头镇调度精准扶贫、群众信访等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科委 发布时间:2018-04-19 15:59:55 【字体:

 

4月18日,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到坡头镇调度精准扶贫、群众信访等工作,县政协秘书长李明,县政协经科委、坡头镇党委政府负责人陪同。

解以刚一行首先到坡头镇竹山村六组信访群众家里了解信访诉求,随后慰问了贫困户,调研了坡头镇敬老院运行情况及陈家湾村、跃进村、永丰垸村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工作情况。

走访信访群众

慰问贫困户

调研敬老院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解以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准扶贫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和整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每项工作都要抓细抓实,加强对后盾单位和驻村干部的调度和协调,强化帮扶措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二是要做好群众信访工作,要真心诚意对待群众诉求,做好政策解释和落实工作,从而实现息访促稳定。三是要开展好新农村建设工作,要立足坡头镇特色资源,发展农业产业,结合帅孟奇故居,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好基层党建、智慧党建这篇大文章,打造好“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美丽乡村”这张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