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2 22:11:46 【字体:

7月12日,县政协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进行学习。

会议现场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解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解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杰,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建军,副主席李明桂,副处级干部王金成等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明主持会议。

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杰

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建军

副主席李明桂

副处级干部王金成

 

 

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明主持会议

    专题学习会还请到了罐头嘴正科级干部王国政围绕立足本职岗位、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作了先进事迹讲座。县政协文史委主任冷建军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案委副主任陈杰全文领学了《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办公室副主任董理全文领学了《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县政协政工负责人易孝池传达了今天上午县委组织部关于党代会筹备和“两学一做”有关工作的会议精神。

县政协文史委主任冷建军领学文件

 

解以刚主席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解以刚强调,要坚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坚持立足岗位,争做合格党员;坚持主动作为,推进工作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当前政协工作结合起来,把“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贯彻政协工作全过程。

县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