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开展“爱岗敬业”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3 22:16:13 【字体:

活动现场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和谐社会文明风尚,提升政协干部职工道德修养,7月12日下午,县政协机关举办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刘杰、张建军、李明桂,县政协副处级干部王金成和秘书长李明参加活动。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   

    中华民族是文明之邦、礼仪之邦,数千年来,亲友善、讲道德一直是华夏儿女的精神支柱。道德讲堂是宣德扬善的平台,它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的形式,弘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推动形成“当好人、存好心”、“做好事、有好报”的社会导向。
 

县政协副主席刘杰
县政协副主席张建军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五个环节: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活动开始后,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起高唱《公民道德歌》,认真聆听了我县优秀农村基层干部王国政同志对自己24年工作经历的生动讲述。大家被他那种“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精神深深感动,更加懂得了感恩的力量,更加明白了自己身上的责任,更加理解了诵读的经典诗句“凡百事之成也,必在敬之;其败也,必在慢之”的深远含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道德人物王国政为榜样,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担当。

 



道德模范王国政讲述亲身经历


干部职工合唱《公民道德歌》

    勤劳是立身之本,善良是处世之道。在 “做一个勤劳的汉寿人,做一个善良的汉寿人”“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诵读声中,道德模范王国政同志为与会人员每人送上一张吉祥卡,祝愿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感悟道德,践行道德,做一个知行合一的道德公民,厚德善行,吉祥相伴!
    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