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8 20:02:17 【字体:

    9月8日下午,县政协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重点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开展专题研讨。县政协领导解以刚、黄启顺、张建军、余淑娴、刘启明、王金成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解以刚讲话

  会议首先观看了《全国先进党组织——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壶瓶山供电所农电党支部的先进事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田工同志的优秀事迹》,县政协党组成员、提案委主任徐隆祥作了“讲道德、有品行”中心发言。机关党员代表紧扣研讨主题,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解以刚主席指出,“讲道德、有品行”是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之一。要坚定自觉性,把讲道德、有品行作为做人干事为官的基本修养、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底线,要牢牢把握讲道德、有品行的内在要求,努力提升自身素质,重学养;要志存高远,做人要正直,处事要严谨,对党要忠诚;要身体力行,做“讲道德、有品行”的模范,加强个人品格的培养,遵循社会公德,严守职业道德,做一个高尚人、老实人、明白人、廉洁人。

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讨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