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中秋节前慰问敬老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0 16:24:07 【字体:

中秋佳节临近,为了庆祝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到来。9月10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县龙池中学的“最美青少年”冒着细雨,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鸭子港敬老院,为49名孤寡、残疾人员送去了象征幸福团圆的月饼及节日的祝福。

县政协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和“最美青少年”在敬老院前合影

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更加深切。据敬老院负责人介绍,老人们知道志愿者要来,早早便来到会议室等候。

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们分成了若干小组,替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为老人们理发、检查身体;对老人们嘘寒问暖、与他们促膝谈心。为老人捶背、按摩,给老人带来了欢笑,也送上了志愿者们的一份爱心和孝心。

志愿者分发月饼

志愿者分发月饼

 

志愿者为老人检查身体

志愿者与老人聊天

为老人打扫房间

为老人打扫房间

志愿者为老人协调解决社保卡遗失补办事宜

县政协志愿者服务队在院长的陪同下视察食堂等生活设施

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最美青少年”陪老人聊天

“最美青少年”为老人按摩

“最美青少年”陪老人聊天

县政协志愿们认为,关爱老人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老人需要全社会的关爱,需要每个人的关心,用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义务。此次活动,县政协机关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支持,纷纷以实际行动为老人献爱心。关心老人、贴近老人、了解老人、服务老人,让老人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县政协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