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机关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2 18:06:32 【字体:

    2016年9月12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县政协领导解以刚、彭仔明、黄启顺、张建军、李明桂、余淑娴、刘启明、王金成参加了专题学习活动,县政协秘书长李明主持。

 

会议现场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解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习活动中,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共常德市纪委、常德市监察局关于进一步严明治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纪律的通知》、《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关于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候选人彭仔明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李明桂,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刘启明,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明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建军,县政协副主席余淑娴,副处级干部王金成

    解以刚主席在最后讲话中要求,县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明确“五个严禁”具体要求,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清正廉洁,特别是在换届期间,与利害关系人保持正常的工作关系,不接受吃请和馈赠,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办负责人要带头严格执行,并加强对干部的监督、教育,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确保各项纪律得到严格执行。

    解以刚主席指出,要认真抓好县政协党组和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各个环节进行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对后段的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按要求、高质量完成。

    县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