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2019年度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06-03 18:41:24 【字体:

6月3日,县政协召开2019年度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刘启明、余淑娴,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文明单位创建培训会精神,研究审议了《县政协机关2019年度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本年度文明创建工作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表示将积极参与、全力配合。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强调,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开展文明创建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途径,是县政协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保障。机关各委办室要对照要求,细化方案,分工协作,齐头并进;机关全体人员要时刻以文明标准要求自己,让文明在工作生活中落细、落小、落实。

县政协机关各委办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