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初见七夕,初见你
——县政协等单位联合举办“人生若只如初见”七夕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9 08:49:44 【字体:

——县政协等单位联合举办“人生若只如初见”七夕晚会

一道鹊桥横渺渺,千声玉佩过玲玲。 8月7日,农历七月初七晚上,一场由县民政局、县人大、县政协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人生若只如初见”主题晚会在龙阳国际三楼多功能厅浓情上演。

活动现场

一首柔情的《月亮代表我的心》配上一支热烈的拉丁舞拉开了当晚甜蜜的序幕。晚会中,《一棵会开花的树》诗朗诵将大家引入了一位少女对美好爱情的盼望与痴情中;幽默风趣又紧贴生活的小品表演让大家在欢笑中学习了《婚姻法》知识;模范夫妻用平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的忠贞爱情故事,无人不为之动容......现场氛围随着节目的出演,时而静谧,时而热烈,时而伤怀。

诗朗诵——《一棵会开花的树》

知识竞答

游戏环节——“摇一摇”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为游戏环节优胜者颁奖

县政协恩爱家庭剪影

活动在大家“乞巧”和“走鹊桥”中进入尾声。这样一个难忘的夜晚,不仅营造了七夕浪漫欢乐的氛围,还让大家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更是向社会传递了“美满爱情、幸福家庭、和谐社会”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