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组织老干部赴林伯渠故居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18:15:48 【字体:

金秋送爽,今又重阳。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丰富离退老干部的业余生活,9月24日,县政协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到林伯渠故居参观学习。

林伯渠故居合影

参观林伯渠故居

参观林伯渠陈列馆

活动当天,风和日丽。退休老干们一行先后参观了林伯渠故居和林伯渠陈列馆,通过一边参观林伯渠青少年时期生活的住所,一边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感受了林伯渠同志波澜壮阔、伟大光荣的一生。

集中学习现场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到县政协老干支部活动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探寻了“初心”源头,重温了革命先辈事迹和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退休不退志,今后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