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领导及机关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0-03-12 09:58:15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刘启明、黄启顺、李明桂、余淑娴、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带领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到龙阳街道王海坪社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县政协一行佩戴口罩、有序协作。挥锨落锹、扶树正苗、踩土定植,一丝不苟地完成每道工序。

1646695128834ca0949f764e476285ae.jpg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

c9233ca2742e4f18abb07f369a440f2a.jpg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

县政协副主席余淑娴

县政协副主席叶新华

县政协秘书长胡卫东

    辛勤劳动过后,一棵棵新栽的桂花树和红叶石楠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路段添了绿意、换了新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