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县政协开展“3•19”众创平安志愿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17:10:32 【字体:

319日,县政协组织平安创建志愿者走进坡头跃进村,联合该村党员一同开展众创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b1b49da2397a490fa1e4aeff7854396b.jpg

3b02a62e9d984eaf9026b6cbbbd07bcb.jpg 

活动现场

根据县综治办要求,此次活动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禁种铲毒宣传两方面为主要内容。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入户耐心为服务对象宣讲了相关内容和要求,重点排查调解邻里等纠纷和相关信访问题,为帮扶对象送上了物资,动员群众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违法行为得到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和支持,增强了广大群众对违法犯罪的认知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